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市环保局赴洋溪检查企业废物处置工作
2015-03-18 14:12

 3月17日下午,市环保局赴洋溪街道,对4家重点工业企业废物安全处置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每到一家企业,市环保局执法人员都听取企业关于工业废物管理工作的详细汇报,查阅了企业废物管理台帐、处置合同等资料,并且现场检查了企业的废物贮存场所。从现场检查情况看,这些重点工业企业废物处置工作台账齐全、标识清晰、贮存安全、处置规范。但由于省内有资质的废物处置企业处置能力有限,导致部分企业废物贮存量较大。

在检查中,市环保局要求企业对于工业废物管理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致认真,确保工业废物合法规范处置,不得发生工业废物污染环境的事故;要进一步健全内部环保管理制度,规范工业废物的贮存、转移、利用或处置行为,提高工业废物的管理水平。市环保局表示,将继续加强工业废物产生企业的监督检查,对重点单位进行督查;规范工业废物转移行为,对工业废物非法转移、倾倒,无证经营工业废物收集、贮存、利用、处置以及超范围、超期经营等违法行为的企业和个人,将依法进行严惩,全力保障环境安全。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