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挂车凌晨冲卡欲逃费 收费员拦截挂车
2015-03-24 16:15

司机补交通行费栏杆损坏费

前不久,高速寿昌收费站一挂车司机凌晨冲卡逃费,被两位女收费员拦截,司机乖乖返回补交通行费和栏杆损坏费。

3月17日凌晨3时56分,杭新景高速寿昌收费站10号车道班长傅素琴正在值班,突然一辆半挂车快速冲出栏杆驶离车道,只留下屏幕上重量为63.79吨的记录,傅素琴立即呼叫车辆停车,但挂车冲出收费站向320国道逃去。

此时,正在收费站外广场巡逻的收费员吴宪见状后,以最快速度追出收费站,在320国道路口红绿灯处将该车成功拦下。两位女收费员对司机的违章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明确告知司机,车辆违章冲卡已上报高速交警,如果不补缴通行费将面临更重的处罚。这名司机只好重新将车开回收费站过磅,补缴了735元通行费,并缴纳了栏杆损坏费65元。(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傅素琴 吴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