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泥熟料抛洒路面2公里 养护工清扫保障行车安全
2015-03-30 15:17

3月29日,320国道寿昌段和县道寿李线寿昌段有2公里长的熟料抛洒物,公路部门及时清除,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当日凌晨6时30分,公路部门接到群众来电,称县道寿李线寿昌镇西昌路有大面积熟料抛洒物。接报后,寿昌养护站立即安排两辆清障车和6名养护道工和路政队员赶赴现场。在现场,养护工人发现水泥熟料抛洒物从西昌路玉温泉路口开始一直延伸到320国道上,有2米宽2公里长,一些骑摩托车和电瓶车的人经过,差点滑到,但在现场却没有发现肇事车辆。

由于当日正赶上寿昌二月十日物资交流大会,赶集人流多,所以清理工作也变得更加紧迫。于是,养护工人们在勘查完路面情况后,立即摆上安全标志,工人们一字排开,扫的扫,锹的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水泥熟料抛洒物全部清理干净,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和公路安全畅通。

而关于肇事车辆的情况,目前路政部门也还在调查当中。(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