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检查我市碳酸钙企业
2015-04-01 16:04

3月31日下午,市环境联合执法组对我市部分碳酸钙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率先来到位于航头镇田畈村的玉华钙业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扬尘严重,不断有白色的粉尘从机房外墙的开口中飘洒出来。经检查该公司未按规定使用除尘设施,导致收尘不到位。执法人员现场关停并查封了设备,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随后,执法人员前往了大同镇田畈村的彬宏钙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处于生产状态,但存在未经过环保验收就擅自投入生产的现象。检查后发现该企业已经环保审批,但未通过“三同时”竣工验收。执法人员责令其完善相关环保治理设施,办理相关手续,通过环保验收后再投入生产。

检查过程中还发现9家碳酸钙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另有一家中途关停了生产设备。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