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瓶啤酒 两次事故 这个小伙有点“猛”
2015-04-06 16:03

3月31日凌晨,新安江派出所巡逻民警在政法路路口发现一辆面包车撞到了中央隔离护栏上,车辆侧翻,驾驶员从车内爬出。看到此情景,巡逻民警便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脸上有轻微擦伤,且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能够闻到其身上有酒气,于是巡逻民警立即通知交警,并将驾驶员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接到通知后,交警新安江中队迅速出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对侧翻的车辆进行施救。经过调查,驾驶员胡某系一名90后的年轻小伙,2013年6月初次领证,因其无法出示行驶证和保险单,并拒绝做酒精测试。民警当场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采取扣留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和检测血液的强制措施。经血液检测,胡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2.5mg/100ml,系醉酒驾驶,于是市交警大队以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

经查3月30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胡某和朋友在KTV唱歌喝酒,一直到次日凌晨0时左右才结束,期间胡某喝了十瓶左右330ml的啤酒。随后,胡某准备从新安江文化广场停车场开车回家,途径环城北路保健路口与路边电线杆发生碰撞,导致车前保险杠及前车牌掉落。随后,胡某竟然还继续向前行驶,0时30分许,当胡某驾车行驶至政法路口路时,又与道路中间隔离护栏发生碰撞,导致车辆发生侧翻,被巡逻民警当场发现。

目前,胡某已被市公安局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通讯员 叶湘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