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电脑和投影仪 长途车站妥善保管失主领回失物
2015-04-15 16:33

一位粗心的小伙子,乘车离开新安江长途车站时,将手提电脑和投影仪遗落在车站,车站行车员妥善保管,最后失物回到小伙子手中。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几名杭州到建德出差的小伙子,在完成工作任务返杭时,上车时匆忙忘记了身边的贵重物品。当新安江长途车站行车员宁玮在发完最后一班车,开始清理站务时,发现了两只包在侯车室的椅子上,一看便是贵重物品,马上交到业务室,正在值班的吕主任将包分别打开看看有无联系方式,争取尽快找到失主。可是一只包内只有个投影仪,另一只包除了一台手提电脑、一支激光笔和一份保健品宣传稿外,并无其它有用线索。第二天吕主任正准备向警方求助时,失主的电话打来了,在核实各类物品,能确定失物确是该名乘客遗落时,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高兴,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下了。

原来,这位姓詹的小伙和几位同事系来建德开拓保健品市场的,电脑里存有非常重要的客户信息。能这么顺利地找回物品,小詹感到很意外,他连声说着“道谢”“谢谢”。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李碧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