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森林公安铲毒进行时:再次拔除罂粟62株
2015-04-17 12:58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417/o_19j2h72sb4bk2gb1o08p9likcb.JPG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417/o_19j2h72sbbq41mcc15kqo21mu0c.jpg

眼下正是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进入花开之季,在前期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228株的基础上,建德市森林公安局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组织民警深入林区重点区域进行探查,近日又分别铲除两处罂粟植株共计62株。

4月15日上午,市森林公安局寿昌中队民警在辖区航头镇巡查时,发现该镇石屏村赤源自然村路边的2处油菜田内分别种植有毒品原植物罂粟,经现场清点共51株,民警对发现的罂粟进行了现场铲除。

4月16日上午,森林公安局梅城中队民警在调查梅城镇“碧溪坞”山弯里张网捕鸟的警情中,对“碧溪坞”山湾进行现场检查,发现一桔园树下长有青草的地上有疑似毒品原植物罂粟11株,民警当场拔除并带回中队,后经建德林场专业人员确认为罂粟原植物。(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