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抄近路,行人不顾安全走上高速
2015-04-20 13:32

4月17日下午13点50分,杭千高速建德管理处乾潭站工作人员在工作时发现,在往杭州方向的匝道内有2名行人正逆向走下高速,由于当时正值正午,天气炎热,行人还打起了遮阳伞,行人身边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对二人进行了劝离。

经了解,两人是为了前往乾潭互通对面的一个村庄,想从高速公路抄近路,没想到却在互通上迷路了。而对于在高速公路上行走,二人却未意识到危险所在,乾潭收费站工作人员便详细地给他们讲解了行人禁止上高速的规定,并护送他们安全离开。

高速工作人员也再一次提醒广大市民,高速公路是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道路,行人是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行走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行人所受的损害也往往是最严重的一方,而且还要负主要以上的事故责任。请珍爱生命。(通讯员 程柳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