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男子冒充医院工作人员窜入一院病房伺机行窃
2015-04-20 15:21

住院病人、家属要提高警惕

近日,有两名外地男子冒充市一院工作人员,窜入住院病房伺机行窃,幸亏被病人家属及时发现。

事情发生在4月18日下午1点多,市一院住院部的病人家属向医院反映,病房里出现了两名可疑的年轻人。“我当时刚好回到病房,就看到两个年轻人在病房里翻看床头柜,看到我进门了,他们就说自己是医院的工作人员,然后就走了。”警觉的病人家属觉得这两个年轻人的行为十分可疑,于是便立即向医院反映,院方检查后发现,这两名年轻人并非医院的工作人员,于是便向新安江派出所报了案。

新安江派出所接警后,便立即赶到市一院住院部进行调查取证。经调取监控查看,18日下午1点多,确实有两名20多岁的男子,手拿起子等工具,大模大样地从市一院住院部19楼一直下到18楼、17楼、16楼、15楼等楼层,看到病房里无人,就进入病房翻床头柜,甚至用工具撬床头柜,随后两人出了医院。不过,截止目前医院还没有接到另外的病人有被偷窃的报告。

目前此案新安江派出所正在侦破中,4月20日上午新安江派出所也已经向市区各大医院发出预警,要求各医院病房做好防范工作,病人、病人家属不要将大额现金及贵重物品放在床头柜,如果发现可疑人员及时向医院保卫科、新安江派出所报告。(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