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乾潭镇梓洲村两家非法加工点被查封
2015-04-22 19:15

 

4月21日,“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根据群众举报开展突击执法行动,查封了位于乾潭镇梓洲村的一家塑料废品回收加工点和一家絮用纤维制品加工点。

日前,有群众通过多种渠道反映,梓洲村有一家塑料废品回收加工点非法生产加工,污染当地环境。市环保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地区展开调查摸底,4月21日上午,环境执法组对这家塑料废品回收加工点进行执法检查,该加工点位于梓洲村一条小溪旁边,建筑结构为简易钢架棚,大量塑料废品、塑料切片堆放在棚内或露天随意堆放,并散发出阵阵难闻的气味。据调查,该加工点主要从事塑料废品破碎及清洗,涉嫌未经审批擅自从事塑料废品回收加工,同时环保处理设施不到位。为此,环境执法组对其进行了现场查封,对当事人作了调查笔录,并将作进一步处理。

随后,环境执法组来到群众投诉的一家絮用纤维制品加工点,该絮用纤维制品加工点现场正在生产加工。经查,该絮用纤维制品加工点环保手续不全,未经审批擅自投入生产,而且环保处理设施不到位。环境执法组对该加工点进行了现场查封,并责令当事人办齐有关审批手续,完善污染物处理设施,并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