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一家非法洗铜加工点被查处
2015-04-23 11:03

4月16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和公安局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开展了“零点行动”专项整治,并查处了一家非法洗铜加工点。

执法组一行来到了下涯镇马目村一家废矿渣洗铜加工点。在加工点周围,记者看到有三个污水塘,其中两个距离加工点较近的水塘呈现墨黑色,距离较远的水塘则是青绿色,有一股黄白色的浑浊液体正流入该水塘。在加工点外的空地上,堆放了许多用蛇皮袋装着的废矿渣。几名工人正在生产作业,两台生产设备正在运转,生产加工后的废水依次排入三个污水塘。

经检查,该洗铜加工点系无证无照生产,且项目未通过环保审批。执法组当即关停并查封了生产设备,并对现场的清洗污水、车间清洗前待加工原料、车间清洗后废渣、三个污水塘的塘底污泥进行了采样。下一步,环保部门将根据其污染物样本检测结果再作依法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