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时起贪念 顺手牵羊盗手机
2015-05-04 11:59

本想来建德打工挣钱,却因一时的贪念,来自湖北的黄某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就是上个厕所的时间,前后不到一分钟,我的手机就被偷了。”在大同镇劳村村开手机店的店主黄某感叹这个小偷偷东西速度真快。通过查看店内监控发现,有一男子走进店内后,见店内无人,径直走到柜台里面将电脑桌上的手机放进口袋,并迅速离开。从进店到拿了手机出店,整个作案过程前后不到一分钟,可是,该男子万万没想到就是这短短的一分钟,换来的却是6天的行政拘留。

开着大货车来偷东西,这个小偷有点傻

民警通过查看店外监控发现,事发时,一辆大货车停放在手机店门口,而且巧的是小偷走进手机店之前和出了手机店后,大货车驾驶室的门都有轻微的动静。难道是大货车司机?可是这小偷也太傻了吧,开着大货车来偷东西,目标这么大,这不明摆着让警察叔叔抓么。

本来只是想充话费,一时起贪念,顺手牵羊盗手机

民警根据监控线索,查到了货车牌号,锁定了驾驶员,经过人员辨认,确定小偷就是开大货车的驾驶员黄某。在证据面前,黄某惭愧地低下头,对自己盗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当民警问起,为什么要偷手机时,黄某说,一开始只是想进手机店充话费的,但是看到店里没人,一时起了贪心,想把手机占为己有,没想到就是这一时的贪念,让自己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