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封一无证洗铁加工点
2015-05-14 21:41

 

5月13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新闻单位等组成的环境执法组联合开展了零点行动,查封了寿昌镇一无证洗铁加工点。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寿昌镇陈家村的一家洗铁加工点,经查,该加工点属于无证无照生产经营。执法人员当即查封了生产线,并对洗铁后产生的污泥和废水进行取样。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寿昌镇一家铁合金公司,据了解,由于该企业的熔炼炉粉尘收尘不到位,导致粉尘污染严重,被周围群众举报投诉。执法人员对两台熔炼炉进行查封,责令企业停产整改,待整改到位、确保达标排放后再恢复生产。

之后,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来到位于大慈岩镇的一家金属粉材有限公司,例行检查后未发现该企业存在违法违规现象。因部分车间处在未生产状态,举报所反映的噪声、粉尘问题也未发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