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CIP酸性清洁剂掉落泄漏,经处置未影响环境
2015-05-18 17:26

5月16日凌晨,一辆运输危化品的汽车由东向西行经杭千高速乾潭段时,车上掉下一大塑料桶500公斤危化物品——CIP酸性清洁剂,该酸性清洁剂抛洒高速路面后,杭千高速建德施救队紧急到场施救,经过处置,没有造成环境影响。

事发于5月16日凌晨5点左右,离杭千高速乾潭互通不到500米处,一塑料桶CIP酸性清洁剂从一辆由东往西行进的危化品运输车上掉下,车子驶离现场。

杭千高速建德施救队得知情况后,于5点20分赶到现场处置。到场后,工作人员发现CIP酸性清洁剂塑料桶刚好掉在桥上,大家立即用砂土将塑料桶周围围起来,不让液体外泄,再投放石灰将液体吸收,最后将吸收CIP酸性清洁剂液体的石灰清扫装车拉到施救队,按照规定进行处置。到8点恢复正常交通,到10点50分处置完毕,没有造成任何污染。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危化品应急处置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处理。(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范政荣)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