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员工女儿病危 董事长送来万元救命钱
2015-05-25 15:38

 

女儿患糖尿病,在市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从亲朋处借来的钱已经用光……正当陈金根一家陷入困境时,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国平向他伸出了援手,将一万元现金送到陈金根的手上。

陈金根是李家镇白马村人,目前在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岭后千岛湖假日酒店工地干活。陈金根的女儿陈利丽今年33岁,在严州中学读高一时患上糖尿病,经市一医院治疗后自己打胰岛素控制病情,后来陈利丽上了大专,还到余杭某广告公司做文员。十几年来,为治疗糖尿病,她几乎每年都要住院一两次。

去年农历十二月,陈利丽病情恶化,到市中医院治疗。年后,病情加剧,全身肿胀,又到市一医院治疗。后来因为没钱,只能在家里吃草药治疗。5月16日,陈利丽感觉非常难受,当天晚上家人将陈利丽送到市一医院抢救,并住进重症监护室。陈利丽家住农村,这些年为了给陈利丽治病,她的家人已经倾其所有。

何国平一直关注陈金根患病的女儿,今年正月他到陈金根家看望慰问陈得丽,送上了1000元,过年后陈利丽到市一医院治疗,何国平又到医院探望,送上2000元。5月16日,得知陈利丽病重,公司预先支付陈金根工资10000元。5月20日,医院的催款通知单又下来了,陈金根夫妻实在错不到钱,紧要关头,何国平又向陈家人伸出援手,送上一万元。(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