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色护考”巡查学校附近敏感企业
2015-06-02 20:08

中、高考已进入倒计时,为营造安全、安静的考场环境,6月2日上午,“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再次开展“绿色护考”行动,对学校周边存在噪音、散发特殊气味的敏感企业进行巡查。

执法组首先来到国际香料香精有限公司,要求企业在中、高考期间做好日常环保工作,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加强管理,建立应急预案。随后执法组检查了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附近一集装箱加工点,该加工点对集装箱进行喷漆处理,容易产生刺激性气体。执法组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拆除钢架。

针对群众举报的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一木门加工点噪音扰民的问题,执法组前往现场进行了检查。经查,该加工点未通过相关环保审批,粉尘和噪声未能有效治理,执法组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在新安江中学附近一家已关停的化工厂,执法组发现厂区内堆放了许多物料,并且散发出刺鼻难闻的气味,厂区内的废水池蓄满了污水。执法组当即要求相关负责人予以整改,落实对场地物料、污水及危废的处置,不得造成二次污染。

最后,执法组前往原十二局水泥厂,在废旧仓库内发现大量化工编织袋和化工产品外包装物,执法组立即展开调查,并进行了妥善处置。(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