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凌晨,新林路一燃气管道被轿车撞破!
2015-06-04 16:37

住户切断阀门,燃气部门紧急处置,所幸未造成严重后果

6月4日凌晨3点多钟,新安江街道新林路26幢墙脚转弯处一燃气管道被一辆失控轿车撞破,造成燃气泄漏。所幸,附近住户惊醒后赶紧切断阀门,并经随后赶到的燃气抢险人员紧急处置,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4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新林路26幢,发现墙脚的燃气管道金属连接管被轿车撞击后,出现一个明显的漏洞,旁边停着一辆货运三轮车。住在该幢106室的施大伯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经过。他说,凌晨3点多钟,一辆白色金华牌照的现代轿车先撞击了停在路边的货运三轮车,后冲向26幢,造成货运三轮车车头受损,26幢墙脚的燃气管道被撞破,燃气顿时喷涌而出。施大伯惊醒后立即出去察看情况,发现燃气管道泄漏后,马上回家拿扳手,将燃气阀门关闭。其他住户拨打了110报警。新安江派出所民警、交警、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抢修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经紧急处置,未造成严重后果。

肇事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叫张某,他说,自己刚考出驾照半年,下坡时误将油门当刹车,车子失控冲向26幢,造成了这场事故。

经燃气部门抢修,6月4日上午10点半,该路段恢复了供气。(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