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封了一家塑料粒子加工点
2015-06-09 16:01

今年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和新闻媒体单位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再次开展“清水治污·环境整治零点行动”,现场查封梅城庵口一家无证塑料粒子加工点。

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巡查掌握的情况,执法组首先来到梅城庵口一家无证塑料粒子加工点。一进入该塑料粒子加工点,就看到地上堆放了许多用于加工塑料粒子的废弃塑料袋,还有一些已加工并包装好的塑料粒子。两名工人正在进行塑料粒子加工生产,现场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气味。经查,该塑料粒子加工点无证无照,更没有污染治理设施,执法组对其进行了现场查封。

随后,执法组又来到大洋镇一木制品加工点。该木制品加工点从事木制品生产项目未经环保“三同时”验收,也未对锅炉安装除尘设施,并存在私自生产胶水的行为。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停止胶水的生产行为,现场对其进行查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