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不只是部iPhone6手机,还是满满滴爱!想要的快来~
2015-06-11 14:56

张先生参加活动,获奖一部Iphone6手机

他想将手机变现,捐献给罹急性白血病的徐虹老师

如果你有意购买这部爱心手机,帮助徐老师,请联系我们

前不久《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曾经报道过寿昌镇中老师徐虹罹患急性白血病的新闻,目前徐老师正在杭州治疗。中国电信建德分公司的张先生日前参加博森家居组织的“装饰联盟”求关注活动,幸运地获得一部Iphone6(16G,三网通)手机,张先生希望将手机变现,然后将钱捐献给徐老师。如果你刚好需要一部手机,也愿意出一分力帮助徐老师,请你致电市新闻传媒中心58318323或13989859511,让我们一起帮助徐老师。

张先生是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徐虹老师患病的消息的,在获奖之前,他就萌生了如果获奖,就把这部手机用来帮助徐老师的想法。张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将这一想法公布后,得到朋友8559次的助力,最终获得了第一名。他说,捐献手机也代表这些朋友的意愿。

记者6月9日下午联系了徐虹老师的爱人诸葛先生,他告诉记者,上次化疗后,徐虹病情控制住了,后来她到学校上课,身体又不适。目前徐老师在浙一化疗,身体很虚弱,白细胞、血小板、血色素都很低,这两天正等待输血。医生说,要等待徐虹化疗控制住了,再进行骨髓移植。

前一阶段,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徐老师捐款。在此,他和妻子都感谢张先生及帮助他们的热心人。(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