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妻子红杏出墙,奇葩男小三找上门来
2015-06-11 20:17

妻子红杏出墙,奇葩男小三找上门来

老实的丈夫情何以堪

经常听说男人出轨,女小三找上门要这要那要赔偿的事。但是妻子红杏出墙,男小三找上门的事还是比较稀罕的。近日,新安江派出所就接到一起老公和男小三的纠纷警情。

老实本分的黄某经营着几家小饭馆,起早贪黑赚钱,家中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要照顾。按理说这样的丈夫是尽责的,作为妻子的吴某理应体谅和心疼丈夫。但是,吴某却因为优越的生活而放纵了自己,不但没有尽心帮助丈夫打理生意,反而红杏出墙,暗地里与不务正业、前科累累的徐某保持了多年的关系。

6月5日清晨7时许,徐某突然找到吴某的单位,称自己患上了某种疾病,怀疑系吴某传染的,要求吴某承担责任,为此两人发生了口角。黄某闻讯赶到现场,本想为妻子说几句话,没想到竟知道了妻子与徐某之间多年来的丑事。得知自己戴了多年绿帽的黄某怒火中烧,与徐某发生了肢体冲突,幸被旁人劝解才未引发严重后果。

民警对吴某和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他们的行为将受到社会和道德的谴责。

(通讯员 叶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