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改一拆曝光:大同镇寻芳村一处违建被举报
2015-07-08 15:58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大同镇寻芳村后坞自然村有住户房屋超面,经大同有偿处置后,该户头未经审批又对部分房屋进行原拆原建,要求予以拆除。7月8日上午,记者随同市“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核实。

在寻芳村后坞自然村,记者看到了群众举报的村民闻某的房屋。从大同镇一户一档摸排表中显示,该户人口为5口人,房屋整体占地面积约为166.8平方米,房屋由主房与两处附房构成。大同镇城建办主任张苏告诉记者,去年在对各村进行排查时,发现闻某家存在占地面积超平方的问题,按照相关处置规定,已于去年11月份向其征收了有偿使用金。随后,闻某未经审批,于今年年初对屋后的附房进行拆除重建。在现场,记者看到闻某拆后重建的附房已建成完毕,经大同镇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核量,该处未经审批搭建的附房面积约23平方米。

据了解,针对闻某的违建附房,大同镇政府已于今年1月底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户主闻某于2月3日前拆除,但闻某依然顶风抢建,并在重建的附房后搭建围墙,在围墙内养鸡。针对该情况,期间,大同镇政府已经组织人手对闻某搭建的围墙部分进行过一次拆除。对于后续闻某违建附房的处理情况,本网记者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