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上网找“小姐”,消遣不成反被骗
2015-07-13 16:38

骗子全程电话联系,并称公司地址在建德某酒店

警方说:这是电信诈骗,骗子一般都在外地

外地青年想找个“小姐”消遣一下,谁料遇到了骗子,被骗走2600元钱,连小姐长啥样都没见到,羞愤之下,他选择了报警。警方提醒,如今网络发达,各类骗局增多,很多所谓的“找小姐”电话都是诈骗电话。而且骗子会通过网络查询到本地酒店的名称,让你感觉“小姐”就在身边,实际上大多数人都在外地。

今年20多岁的小胡独自一人在建德打工,也没有女朋友。7月5日晚,他与几个朋友相约来新安江玩。小胡早早到了新安江,还开了一间房,但朋友们却爽约了。小胡只能一个人在房间里上网,无聊至极,突然想起了“特殊服务”,随即在百度搜索引擎寻找建德小姐。网页打开后,跳出好几个网络链接,都留有QQ群。加入QQ群后,公告中就有上门服务手机号码。

“这服务真便捷。”小胡立刻拿起手机拨打号码,电话那头是一个男子。男子自称是公司经理,他问小胡要找什么条件的小姐,小胡说:“年轻漂亮一点的。”经理说为了确保“小姐”安全,保障“小姐”不受虐待,必须先交押金4000元。小胡说身上只有2600元,经理说可以。随后,经理以短信方式发了一个银行账号。

小胡二话不说,到银行ATM机里给对方转账2600元。当天21时,小胡接到了一个女人的电话,称其就在新安江,可以在某KTV汇合。小胡在KTV等时,女子打来电话称门外有警察,不能冒险。期间几次联系,女子和经理都以同样理由拒绝见面。

“女子和经理,一个电话号码。”这让小胡开始起疑,提出终止服务。对方答应,称第二天一早让公司财务把钱退还,对方的爽快打消了小胡的顾虑。

但第二天,小胡迟迟未等到退钱的信息,就主动打电话过去了解情况。经理让小胡跟公司会计联系,公司会计也愉快地答应退款,但有一个要求,他说:“我们公司结构明确,每一笔开支都要经过核查的。你再打1400元到账户上把押金补齐,等我按要求做上一笔账后,就会全算退还给你。”

对方还声称自己的单位地址就在建德某酒店,可以现场付钱,但等小胡到现场后,对方却一直不露面,坚持要求银行转账。小胡这才意识到被骗,立即拨打电话报警。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