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园岭一家无证旅馆被取缔,老板也被拘留了!
2015-07-16 16:58

7月3日晚上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被反锁在新安江街道麻园岭的一家旅馆内,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具体位置迅速赶往现场,但发现这里压根就没有旅馆,而是居民楼,难道有人报假警?民警仔细核对地点后在麻岭巷1幢二单元找到了该报警人。

原来,报警人系两名外来务工人员小陈和小尹,今天两人因喝了比较多的酒,就想在麻园岭这里找一家价格便宜的旅馆住宿,但是这个所谓的旅馆根本就是居民房,所谓的客房是由房主廖某自己用三合板隔开的,房间内设施简陋,也没有消防设施,更别说相关的营业证件了。两人入住后,小尹发现房间大门被反锁了,着急之余赶紧喊来老乡小陈打电话报警。

目前,该无证旅馆已被取缔,房主廖某也被行政拘留。(通讯员 吴成炜)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