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小区消控室无人值班 拟受案查处该物业公司
2015-07-20 09:27

7月16日上午,市政法委(平安办)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对新安江城区的重点单位开展了消防控制室专项检查。针对巴萨名门小区消控室无人值班等情况,检查组依法对该物业公司拟受案查处。

金马中心包括衣之家百货、电影院以及300多户住户,消防安全责任重大。检查组发现,消控室内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值班记录也未及时填写。据了解,目前金马中心物业部只有2人持有消控证,2名持证的工作人员轮流上白班、中班,夜班无人,未达到24小时专人值班的要求。检查组要求物业立即进行整改,抓紧时间招聘持有消控证的值班操作人员,确保将24小时专人值班的标准落实到位,消除公共场所的安全隐患。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巴萨名门小区,发现消控室大门紧闭,室内堆放着一些杂物,无人值班,控制设备也存在故障,无法正常使用,物业也无法提供值班记录。检查组当即要求该物业整改并拟受案查处,检查人员表示,将及时跟踪、督促物业公司对消防控制设备进行维修,确保值班人员持证上岗,24小时有专人值班。(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