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哥,醉卧路中很危险!你造吗?
2015-07-26 14:59

 

7月19日21时许,三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三江口村有人睡在马路中央。

接警民警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交通事故,当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许多村民围在马路上,马路中间躺着一名上身赤膊的男子,边上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看现场情况,赤膊男伤得不轻,人都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得赶紧打120。

当民警走近用手轻拍赤膊男询问情况时,一股酒味扑鼻而来,只听赤膊男口中喃喃道:“兄弟,不要吵我,我在睡觉!如果你要喝我再陪你喝。”民警当即也醉了,原来是个醉汉。

经查看,赤膊醉汉身上没有明显的伤势。经询问赤膊男和周边群众,原来赤膊男系三江口村村民许某,因和朋友吃晚饭时喝高了,骑电动车回家时,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路上。也算是运气好,碰到有心的村民,及时打电话报了警,并在现场一直等到民警赶到现场。万一当时有汽车经过,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马上联系村干部并找来许某家属,再三叮嘱等许某清醒后,要告诫其喝酒要适量,以后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

(通讯员 徐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