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等你来做小主播,给我们讲述精彩故事
2015-07-31 07:49

虚拟的新闻演播厅是什么样子?主持人是怎样播报新闻的?8月,《今日建德》小记者团将走进新闻传媒中心开启体验“主播”之旅,让小记者们走进虚拟演播室,并完成一个讲故事的任务。

本次活动走进虚拟演播厅讲故事为主要活动形式,孩子们所讲的故事时间在2-5分钟为宜,故事内容可以是童话故事、国学经典小故事、美德故事、名人童年故事等为主题,具体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富有童趣。

活动报名的名额为20人,年龄段为3-6年级的小朋友。我们将邀请小朋友走进虚拟演播室,并制作成小视频,在《今日建德》官方微信和《建德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建德新闻网上同步发布。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5日,报名方式:1、关注《今日建德》公众微信号jrjdnews,点击菜单“互动吧”中的“故事大王”填写报名表;2、登录建德新闻网相关报名页面。

报名名额只有20个,先到先得哦!有关本次活动的情况,大家也可以加入“今日建德-小记者团”QQ群询问, 群号为308929978。(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