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拼搏2号”行动追逃成功 盗伐林木案犯主动投案
2015-08-05 15:54

日前,市森林公安局“拼搏2号”行动开展不到一个月,即收获了令人振奋的好成果,“摇兰里”盗伐林木案犯之一廖某主动来森林公安局投案,现廖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2013年11月初—12月底间,李家镇长林村村民徐某、廖某两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共同偷砍寿昌林场长林林区“摇兰里”山上杉木共27株。2014年2月21日,该案被立为刑事案件侦查。案发后,徐某一人归案,廖某企图逃避刑事惩罚,一直出逃在外。2014年2月底,廖某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2015年7月,市森林公安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拼搏2号”行动精神,组织专门班子重点开展追逃工作。办案民警冒着高温酷暑,多方走访,经不懈努力,8月1日,终于获知廖某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即安排与廖某熟悉的村干部耐心劝导,反复做他的思想工作。过了几天,廖某终于鼓足勇气,于5日一早来到市森林公安局主动投案。(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