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友报料:今天下午,杨村桥浓烟滚滚……
2015-08-06 16:32

今天下午1点20分,小编接到微友爆料,说杨村桥发生火灾,并发来了几段视频 。

小编随后立即让小伙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火灾在下午的1点20分左右,起火的地点位于杨村桥镇王谢村。火情发生后,村民们立即打了119,下午1点36分左右,消防车来到现场开始进行救火。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最先着火的是一间20平米的房舍,原本用于酒精加工,但从去年开始已经不生产了。房舍旁边有7间200多平米用于孵化小鸡的房间,目前只是放置了一些养鸡设备,这7间房子都已经被烧毁。酒精作坊的对面是用于养殖蛋鸡的近200平米的房舍,由于火势严重,里面的蛋鸡也有部分已经被烧死了,鸡舍的电也断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封锁了火灾现场,火灾发生的原因也正在调查中。(记者 吴燕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