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高速出口事故中的伤者 急需A型血
2015-08-11 20:19

    今日本报4版《轿车“漂移”撞上护栏》一文报道了一起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其中一名伤者名叫许轲,1997年出生,龙游人,尚未脱离危险期,急需A型血救命。

    记者从市一医院获知,许轲脑部、胸腔大出血,病情仍不稳定,意识不清楚,仍在持续出血,血红蛋白也在不断减少,预计未来几天都需要持续供血。而目前我市血站血液库存十分紧张,希望爱心人士前往血站献血。

    市血站办公室主任说,夏天献血人群相对减少,血液供应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伤者是A型血,目前已经使用了13.5个单位红细胞(200毫升全血可分出1个单位红细胞),接下来还需要不断供血。血站呼吁A型血爱心人士前往血站献血,血站会提取出红细胞分配给伤者。

    许轲出车祸的消息传出后,她的亲朋好友纷纷赶往医院看望。当得知血液紧张时,更是积极为她献血,但目前十七八位献血者中只有4位符合条件。

    如果你是A型血,如果你想帮助这位姑娘,请你前往市血站(新安江街道锦江南路5号)献血,或者在周末晚上到老广场献血车献血,献血时请说明献给市一医院许轲。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