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轿车撞护栏事故在同一路段上演
2015-08-12 16:01

受伤驾驶员经治疗后已离开乾潭

8月10日,本网题为《轿车高速上“漂移”撞护栏 车辆车头损毁严重》一文报道了8月9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杭新景高速距乾潭出口不到两公里处,一辆轿车撞上护栏,造成一死两伤的事故。而第二天上午9点45分左右,就在同一路段,又发生了一起轿车撞护栏事故。

8月10日9点50分,乾潭120急救站接到指令:高速乾潭路段发生车祸。急救车赶到现场发现,此处前一天刚发生轿车“漂移”事故,想不到第二天又发生事故。

据参与急救的乾潭中心卫生院院长邵纯介绍,发生事故的是一辆江苏牌照的轿车,车内只有年轻驾驶员一人,虽然车辆受损,驾驶员受伤,但幸好没有生命危险。急救车将驾驶员接到乾潭中心卫生院,经检查,该男子肋骨骨折、气血胸。经医院治疗后,当天已离开乾潭。

邵纯告诉记者,轿车撞击的护栏就在高架桥上,桥面离地面有十几米高,如果飞出护栏,必定车毁人亡。更惊险的是,当时有好几个村民在高架桥下。他提醒过往村民,不要在高架桥下长时间逗留,以免飞来横祸。(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