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边三化曝光台】杨村桥路边村有一违建木材加工点
2015-08-21 16:02

在杨村桥镇路边村紧邻320国道,一处木材加工点存在较为严重的违规行为。既存在违法搭建行为,又存在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影响了公路两侧的美观和周边村民的生活。

8月20日,记者随市“四边三化”办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到,木材加工点内布局混乱不堪,既有钢架棚、毛竹篷,又有砖瓦房和简易木房。很多木板原料和半成品无序堆放着,有些木材已经堆到围墙外面去了。加工点内既加工木材,又住着人,特别是缺乏必要的消防安全设备,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据杨村桥镇副镇长兰胜平介绍,该木材加工点面积为670多平方米,曾于2013年进行过“四边三化”整治,拆除了彩钢棚,近期又死灰复燃,搭建起了竹篷、木房子等简易设施。

为了切实保护耕地,改善周边环境,镇村干部多次上门做工作。最终,该木材加工点负责人洪某表示理解并配合拆除工作。下一步将着手清运木材,拆除围墙、钢架棚、毛竹篷和简易木房,力争8月底之前完成整改工作,最终实现土地复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