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江二桥桥头、330国道旁广告牌违法搭建
2015-09-01 21:49

在全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大排查下,有市民反映,寿昌江二桥桥头、330国道旁一广告牌违法搭建,存在安全隐患。9月1日上午,记者随同市“四边三化”办工作人员前往查看核实。

在寿昌江二桥桥头、330国道旁,记者看到了市民反映的广告牌。该广告牌距离国道栏杆不远,只有三四米的距离。整个广告牌由镀锌的钢管搭建而成,长10多米,面积100余平方米。据了解,该广告牌为附近的杭州双马生物有限公司搭建,根据《公路法》规定,国道20米范围内修建构筑物需要审批,但该公司未能提供相关的审批手续,属于违法搭建。而且该广告牌距离国道不远,存在安全隐患。

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党委副书记蒋华表示,在排查出该点位后,镇政府工作人员和业主单位多次沟通,虽然当中也存在阻力,但在做通业主单位思想工作后,业主单位已经同意拆除。镇政府将在三天之内对该违法搭建的广告牌拆除到位。(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