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速停车未开双跳 导致5车追尾
2015-09-03 15:30

 其中一车当场起火  所幸未造成重大伤亡

    9月2日晚9时许,杭新景高速杨村桥至新安江路段发生一起5车追尾交通事故,其中事故中第2辆车当场起火。所幸,该起交通事故只有一位群众受伤,且伤势不重。

    起火车系现代小轿车,据司机回忆,在开到事故路段时,前面一辆车停在路上,但并未开双跳灯。他以约80码速度往前开,但看不清前方车是在行进还是停止状态。直到40-50米处,他才意识到前方车子是停驻的,立马踩刹车。

    司机说自己刹车踩得还算及时,只是轻轻撞上了前方车辆。但当他还未缓过神时,后方一辆车“砰”地一声狠狠地撞上了他的车。不多久,车子开始冒烟,他与朋友赶紧跑下车。之后,车子就着火了。下车后,他发现因为前方发生交通事故,临时封道,前方车子才停了下来。

    该司机说当晚与朋友从千岛湖过来,事故发生后,自己没事,只是朋友感觉胸口有点闷,已经去市一医院检查。当时车上没有灭火器,只能看着车子烧没了。

    据参加救援的高速巡查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方向41K处,起火车火势较大,市消防大队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了救援,但车子基本已经报废。

    至于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交警说当晚因为第二天放假,高速上车辆较多,发生了好几起交通事故,就在5车追尾后不久,在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方向36k处(杨村桥至新安江路段)又发生一起因变道造成的追尾事故,所幸事故都未造成重大伤亡。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上行驶请注意控制车速,按照限速行驶,保持车距,大小型车辆各行其道,时刻保持警醒。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