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又一家调理养生馆老板卷款逃跑”为假消息
2015-09-07 17:33

真实情况是:店面到期,老板在新安江街道健康北路新开了店

日前,有一网友在建德论坛上发帖称新安江明珠路一家养生馆老板卷款逃跑,真实情况是该老板房租到期,在新安江健康北路新开了店面,目前该店经营正常。

该网友的帖子中描述道:“位于新安江明珠小学对面的一家名叫太乙松筋馆的调理养生店,姓陈的老板连夜拆除室内门和家具,卷款逃走了。(现)店内空荡荡的,整个店就拆成了空壳,听旁边开店的老板说,是半夜偷偷地拆除的。”

记者来到新安江街道明珠路,发现这家名叫太乙松筋馆的调理养生店店门上了一把U型锁,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东西已经搬空,连房间门都已经拆除。房东宋大姐告诉记者,老板姓陈,江西人,房租到期不开了,已经提前告诉过她,老板走前结清了水电费。8月25日白天,她到店面房里验收过,老板将钥匙交给宋大姐。店面房房间的门也是老板自己装潢的,拆走也是正常的,房东也知道。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太乙松筋馆的陈老板。陈老板说明珠路的店面房租到期,现在到新安江健康北路46号开店。搬迁前向所有办过会员卡的会员,发过搬迁信息。对于没有留下电话的顾客,近日他在原店门口张贴了搬迁启事,告知搬迁信息。(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