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非法石材加工点和制砂场被查封
2015-09-07 20:06

 

9月7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现场查封了寿昌镇两家非法石材料加工点和航头镇一家非法制砂场。

寿昌镇大塘边村老320国道旁有一家无证无照花岗岩加工点,该加工点仅有一台切割机和一台磨边机,露天作业,环境脏乱、污水横流。由于该加工点既没有营业执照,也未经环保审批,执法组对其进行了现场查封。随后,执法组又来到寿昌镇桥东路66号,对向华石材料经营部进行执法检查。向华石材料经营部虽然有营业执照,但是未经环保审批擅自投入生产,生产车间环境脏乱,涉嫌违反了《环境保护法》有关规定,执法组也对其进行了现场查封。

接着,执法组又马不停蹄赶赴航头镇航头村,对一家无证无照制砂场进行执法检查。该制砂场紧邻农田,没有污染防治设施,污水直接排入附近农田,造成附近农田泥沙沉淀,也给农作物生长造成不利影响。执法组以涉嫌违反了《环境保护法》有关规定,对该非法制砂场进行了现场查封,对其生产用电设施和生产设备贴上了封条。(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