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实习女司机听着后座朋友聊天,结果车子翻了个底朝天
2015-09-13 07:26

    9月10日上午,大同交警中队接到一起报案称,在大同镇徐韩线的公路上,一辆红色小轿车翻车,路边的电线杆断裂。

    据了解,翻车的汽车是辆红色启辰轿车,当时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大同镇徐韩线0KM+200M路段时,撞到路边电杆及石块,车子当场撞翻。驾驶员是名女子,车上加上司机共4人,所幸都只受了轻微伤,从车里爬出。

    “马路平坦,视野开阔,车流量小?”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女司机程某坦言自己去年9月24日拿到驾驶证,目前还处于实习期,但也常独自开车。今天和丈夫还有2位朋友打算去大同办事。路上,坐在副驾驶的丈夫与坐在后座的两位朋友聊天,自己在听。不知道怎么,扭头往后看了,结果就一下懵了,一秒钟时间不到,就撞上去了。

    “还好自己与丈夫都寄了安全带,否则……”程某心有余悸地说。

    本次事故交警认定程某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负事故全部责任,交警提醒驾驶机动车必须集中注意,切忌分散注意力。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廖晓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