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摩托车没油,居然动起了歪脑筋
2015-09-22 15:34

9月19日22点左右,寿昌派出所响起了报警电话称:东昌北路某小区抓到一个疑似偷汽油的人,接到电话后,民警马上赶往指令现场。

现在油价也不贵,还有偷油的人?!

赶到现场,先是闻到了一鼻子的汽油味,然后看到了两名男子,一名男子指着另外一名说:“就是他偷了我的油”。民警借助手电筒的光才发现现场停放着一辆摩托车,汽油漏了一地,边上一名男子默默地站在一旁。通过一番调查取证,案情已基本清楚,原来违法嫌疑翁某,40余岁,航头镇某村人,本来打算晚上到龙游去,可是摩托车骑到寿昌时快没油了,看到别人的摩托车停在路边,就想着去别人那“拿点”,可能是天暗,可能是心慌,可能是“技术”不熟练,结果是偷到了一点点油,而大多是漏了一地,刚巧还被事主发现了。因为贪点小便宜还引来了警察,面子全没了,翁某悔不该当初啊!(通讯员 翁孙华)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