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连续四年 百名留守儿童严州府过中秋
2015-09-27 10:20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926/o_1a03lrpolop81g1p1n4d41g1desc.jpg

“枣子都红了。妈妈爸爸,为什么你们还不回来啊?”稚嫩的童声道出了留守儿童对父母的思念。9月25日上午,百名留守儿童齐聚严州府,提前欢度中秋佳节,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百名留守儿童严州府过中秋”活动由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浙江严州府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为留守儿童营造了节日的温暖,送去了团聚的幸福。市领导梁克东、吕建月、严凌云和留守儿童共度佳节。

“我已经两年没有见到爸爸了,好想他啊。”“爸爸妈妈中秋不回来,十一就回来看我了。”“我今天表演的节目会上电视吗?我想让奶奶看。”亲情是留守儿童共同的渴求。虽然父母在外工作,不能在中秋节回家团聚,但是留守儿童心中依然充满阳光。诗朗诵、拉丁舞、情景剧、大合唱……他们用精彩的表演庆祝中秋,用自己的才艺来感谢社会各界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