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彩虹桥黄牌货车24小时限行 闯白沙路、南山路等“禁区”将会被探头抓拍
2015-10-11 17:40

10月9日下午,方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0571-647111111报料说,大家都知道彩虹桥上是禁止货车通行的,但居然还有大货车偷偷从彩虹桥开过,让看到的市民为之愕然。

方先生说,9日下午15时57分,在彩虹桥附近,他看到一辆货车,从彩虹桥上往汪家方向开去。大货车很长,目测有两个公交车那么长,货车用帆布包起来,看不清里面装什么。因为时间短,方先生没来得及记下车牌号。

随后,记者联系市交警大队,交警表示彩虹桥为货车禁区,24小时禁止通行,且有监控抓拍。

据悉,为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对新安江城区白沙路、南山路等道路实施禁止货车通行,且在今年3月份还专门做了微信“微提醒”详细介绍了限行举措,具体为:从3月26日起,白沙路(南入城口至白沙大桥南端)7:00--19:00;南山路:全时段,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及挂车(俗称黄牌照货车)限行,环卫、施救等特种车除外。

交警部门提醒,在白沙路及南山路都有监控抓拍,且下一步将加大路面巡查,严查机动车未按规定在限制、禁止的区域或路段通行的情况,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请司机朋友注意。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