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区块公租房承租户喜看新居
2015-10-13 16:23

 

 

“参观了小区,也看了房,感觉小区绿化和环境卫生都很好,房屋户型和结构也不错,对这里很满意,接下来选房就要看运气了,不管选到哪套房子都能接受,起码比原来的住房条件好很多。”10月13日上午,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组织公共租赁房承租户前往安置点看房,麻园巷15幢居民符大姐参观碧江花苑时高兴地说。

看房现场人头攒动,承租户们参观完小区外部环境后,分组进入不同户型的房间实地查看,他们一边对照资料上的信息实地寻找房号,一边听工作人员介绍情况,不时还有人现场拍照,所到之处都是欢声笑语。看房过程中,以前安置在这里的居民也不时过来打招呼,很快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三五成群聚在一起,互相聊着住在小区的感受和对新房的期待。2011年从桥东迁过来的安置户傅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建筑工人,还参加过这里的工程施工,对房子的户型、结构和整体布局都是满意的。

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碧江花苑是我市最大的居住型小区,也是我市最大的征收安置小区,小区附近有市实验幼儿园、明镜小学、新三中,临近新广场、大润发超市,溪头社区服务中心毗邻小区东侧。

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公租房搬迁工作计划,13日和14日两天为承租户看房时间,除早上集中组织看房外,在规定的看房日期上班时间有工作人员在场,仍可随时看房。(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