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公路养护部门迎“国检”做最后冲刺
2015-10-22 15:34

随着南方片区“国检”抽签的落幕,作为确定的受检单位建德市公路部门开始为迎“国检”工作做最后的冲刺,全力以赴确保此次“国检”能够顺利通过。

320国道k370+615--k387+224(航头加油站到320国道建德段终点)路段为本次建德受检路段。连日来针对此次“国检”任务安排,建德公路养护部门安排所有养护道工集中作业。截止目前,共计出动养护道工280余人次,及机械清扫车、洒水车、铣刨机、护栏板清洗车等机械设备,已完成320国道边沟清理4770米,路肩培土22400平方米,路肩两侧补植水蜡球2456株,清理下边坡农作物85处,劈除护坡长草195000平方米,清洗护栏板9.4公里。

在迎“国检”冲刺阶段,一位养护工的话让人感触颇深:“为了迎接交通部的检查,我们已经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一个月了,放弃了所有的节假日和周末,一心扑在自己管养路段上,如果我们付出的努力能够得到部级领导的认可这些辛苦也算值得了。”

(通讯员 尹莉娜 方国松)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