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偏远省道闪电行动 查获超限、抛洒车8辆
2015-10-22 15:35

10月20日,建德路政、交警联合在316省道建德段,开展超限超载、抛洒滴漏车辆的整治行动,当场查获8辆。

316省道龙葛线是龙游通往兰溪诸葛镇公路,建德境内只有2公里,也就是大慈岩镇里叶村路段,是一个偏远的三角地带,与兰溪、龙游接壤。这里的矿山多,运输车辆也特别多,运输中车辆超限超载、抛洒滴漏比较严重,常有碎石抛洒在公路上,不仅影响公路安全畅通,车辆驶过,扬尘非常大,还影响周围农户居住环境,群众反响强烈。

316省道建德境内里程短,位置特殊,想打击车辆超限超载、抛洒滴漏难度较大。当日上午9时30分,市路政大队治超中队和寿昌交警中队10名执法人员、3辆执法车,闪电突袭316省道建德段超限超载、抛洒滴漏的运输车辆,装得满满碎石一路抛洒的工程车、农用车被当场查获。

从行动开始到结束不到1小时内,就查获8辆,通过闪电联合行动,有效打击和震慑偏远地区车辆超限超载、抛洒滴漏的违法行为,保护公路完好、安全、畅通。(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