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一气之下吞下65片安乃近 经过洗胃,暂无生命危险
2015-10-28 17:04

10月26日下午,一女子和父亲吵架,一气之下吞下65片安乃近,亲友发现后立即拨打110、120求助,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市一医院洗胃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该女子姓甘,34岁,四川省南充人,和父亲一起在新安江某建筑工地打工。当天下午,甘女士和父亲吵架,她一气之下,到江滨公园一口气吞下65片安乃近,想一死了之。亲友发现后立即拨打110、120求助,120急救车下午3时许接到求助,快速赶到江滨公园,亲友已经扶着甘女士在江边护栏边等待,当时甘女士神志清醒,泪流满面,她告诉120急救医生:“刚才已经吐了一部分(安乃近)了。”

市一医院急诊室医生给甘女士做了初步检查,将她吃剩的安乃近药瓶数了数,剩下的药片只有35片,甘女士吃了65片。医生告诉记者,安乃近是解热镇痛类药物,这么多吃下去,对肠胃和身体伤害很大。

随120急救车护送甘女士到医院的亲友劝说她:“有什么家庭矛盾也不能拿自杀呀,生命最宝贵,其他都算不了什么。”(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