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大妈骑电瓶车摔成重伤,目前在市一院治疗
2015-10-29 15:59

10月29日凌晨6点左右,320国道洋溪朱池村路段,一位骑电瓶车的大妈摔倒在公路护栏外,脑部重受伤,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市一院抢救。

当日凌晨6点不到,一位50多岁的大妈骑着电瓶车沿320国道下行,骑到洋溪朱池村路段(康复中心对面)时,摔倒在护栏外,头部着地,后脑勺撞破,地上流了直径六七十厘米的一大滩血。路边人看到大妈倒在护栏边受重伤后,拨打120求助。

现场目击者对120急救车随车医生说,当时大妈骑电瓶车撞到公路护栏的立柱上,摔倒时头部着地,后脑勺撞破,流了一大滩血。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大妈能简单地说两句。随车医生对大妈进行检查,并进行简单处理。

120急救车将大妈送到市一院后,大妈的儿子赶到市一院急诊室,并报警。随后交警到市一院调查,并查看了120急救车的行车记录仪,寻找现场目击证人,了解事故情况。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