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为情所困,在前男友出租房喝敌敌畏
2015-11-05 14:40

11月4日下午,一女子来到更楼卫生院对面前男友租住的房间,打开房门后拿起敌敌畏就喝,幸好喝时被旁人看到,夺下瓶子,女子只喝了一小口,经过更楼卫生院治疗后,该女子被送往市一院作抢救,无生命危险。

该女子姓徐,建德莲花某村人,今年34岁,和在更楼某工地的张某谈恋爱时间较长。几个月前,张某提出分手,但徐某还是想与张某和好。4日下午,张某和工友都到工地上上班了,1点20分左右,徐某来到更楼卫生院对面张某的出租房,从房东处拿钥匙打开房门,打开随身携带的敌敌畏瓶子,就喝起来,旁边人看到后上前夺下瓶子,徐某只喝了一小口。大家赶紧将徐某送到更楼卫生院抢救,并通知张某。

张某的两个朋友赶到更楼卫生院,将徐某送上120急救车,护送到市一院抢救。上车后,徐某躺在担架上,神志清楚。在120急救车送往新安江途中,徐某对记者说:“我宁愿死,除非张某出现,不然我拒绝治疗。”

张某的朋友对记者说:“两人都分手几个月了,想不到她还喝农药。”目前,徐某正在市一院抢救,医生说要洗胃。(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