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70多岁老人参与超市抢购突然蹲倒在地
2015-11-05 14:43

提醒高龄老人:热闹场面要慎行

11月4日是世纪联华店庆狂欢日,超市内人流量大。一位70多岁的大爷出现体力不支现象,突然蹲倒在地,所幸超市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将其带到通风处,老人并无大碍。

据了解,当日老人与女儿一起前往超市购物 。上午10时左右,女儿在收银台排队结账,老人则站在另一边排队。当时队伍比较长,空气比较闷,站着的老人突然蹲倒在地,引得周边群众一阵恐慌,赶紧告知超市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立刻到达现场,扶起老人,并将其扶到人流量较小、通风的地方。过了一会,老人就说没事了,并自己打电话给正在结账的女儿。

超市、商场等封闭空间内,人一多,空气流通慢,空气质量也会变差,容易让人觉得闷,尤其是老年人。所以,提醒老年人要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来选择是否参与超市促销等“热闹”场面,如果在室内觉得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退出,到通风处透透气。(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