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内衣大盗”专偷女性贴身衣物
2015-11-12 15:17

有的盗贼专偷摩托车、电动车,有的只偷手机等值钱的财物,近日城南派出所民警却抓到了一个奇怪的盗贼,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小偷不偷别的,专门偷盗女士的贴身衣物。

近期,城南派出所巡防队员在开展入户访查工作时,听闻白沙路一带出租房陆续有不少晾在家中的女性内衣裤失窃。一时间人心惶惶,很多女性都不敢把自己的贴身衣物晾在外面。由于这起案件性质恶劣,民警决定要尽快揪出这名“内衣大盗”,净化社会风气。

通过走访,民警发现,受害人大多是租住在这一带的单身女性,出门前晾出去的内衣裤,等到下班回家收衣服时就已经不翼而飞了,甚至刚晾出去还没晒干的也被偷了。民警根据案发地域、案发时间及作案手段等综合因素分析后,推测此类案件嫌疑人极有可能是独居在附近的单身男性。

经过多次走访、排查、分析后,一名曾姓的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但此时的“猎物”似乎嗅到了危险的气息,让民警次次扑空。最终,民警在其住处蹲守了四天四夜,将返回住处收拾行李的曾某抓获。

被带回派出所的曾某一开始并不承认,直到民警在其住处发现了部分女士内衣裤,他才无可抵赖。据曾某供述,他在看到晾晒的女士内衣裤时,会突然产生邪念,偷回家后放在床上看看闻闻,满足淫意,然后把内衣裤丢到附近的垃圾堆里。为免惹事,他只挑出租屋附近的单身女性下手,因为即使内衣裤不见了,她们也不会声张,可以避免很多麻烦,这也是为什么一个多月来他频频得手却没有惊动警察的原因。

据办案民警分析,曾某的行为是一种恋物成瘾的心理疾病,这种行为会引发患者不惜用非法手段去获取异性的物品。对此行为应采取心理、家庭治疗等综合办法进行行为矫正,以减轻社会危害。(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吕焰飞)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