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在“囧”途之“寻囧”
2015-11-17 09:48

大洋派出所的警察蜀黍说,最近在接处警过程中,遇到好几件让人啼笑皆非的警情,听起来蛮有意思的,不信你瞧!

“囧”事一:“被盗”的钱回来了

大洋镇上源村的胡某,家里放了三万块现金,还找人到家里换窗帘。工人白天在他家干活的这段时间内,粗心大意的胡某竟将三万余元现金放在二楼一个没有上锁的卧室内,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只有换窗帘的工人在家里,胡某家里人一个都不在。晚上胡某到家一数,少了一半!第一反应认为钱被偷走了,并打电话报了警。大洋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到现场进行了勘验。正当侦查员在疑惑这桩“离奇”的盗窃案时,次日,胡某到大洋派出所称那一万五千元现金已全部找到,是自己将钱放在了一件衣服的口袋里。

“囧”事二:“被盗”的摩托车回来了

一天晚上 ,正当值班人员准备休息时,报警电话响了:“大洋汇美家园小区内有摩托车找不到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到现场后,根据当事人的描述,民警调取了周围的监控。发现当事人骑着摩托车于11月4日下午16时33分离开汇美家园后就再没在监控内出现,也就是说当晚他没有骑摩托车回家。事情发展到这里已经再清楚不过:报警人根本就没将摩托车停到汇美家园内,又何来停在汇美家园内的摩托车被盗?在民警的提醒下,报警人想起自己骑摩托车到大洋农贸市场内买过菜,赶去一看,果不其然!摩托车在大洋农贸市场内!

蜀黍说:虽然警在“囧”途,但总比真的丢钱丢车强!

(通讯员 来利亮)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