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联合治超11次 查获违法超限车152辆
2015-11-24 15:31

11月23日9时,建德路政、交警、运管执法人员继续开展联动治超,这是今年第11次联合治超行动。到19时,查获违法超限运输车12辆,超限率100%以上2辆,最重一辆半挂车车货总重108.25吨。

今年以来,随着工程车辆的更新,车厢长度变长,有的车主还私自加高车栏板,超限情况有所反弹。为确保先前的治超成果,市路政部门在做好治超日常管理同时,继续加强部门沟通,始终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开展了超限运输整治日、整治夜、整治周、治超“飓风”行动、治超“风暴”行动、治超整治月等11次联合治超行动,出动路政、交警、运管执法人员328名,出动执法车91辆,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152辆,车货总重55吨以上121辆,超限率超过100%的有18辆,查处非法改装车40多辆。

当前,市路政大队着手调查在我市运输工程车的栏板高度,年底将联合交警、运管等职能部门开展整治行动,继续降低工程车栏板高度,直至恢复到行驶证上的合法高度 ,降低运输车辆的超限率,缓解公路承受的压力,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切实保障建德公路完好、安全、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