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给女友制造浪漫 五旬男子偷了盆栽
2015-11-26 08:32

    浪漫并非年轻人的专利,50多岁的王某就想给女友李某送一个礼物,找回热恋时的感觉。王某觉得李某喜欢盆栽,连着送了5盆盆栽,只可惜,这些盆栽全是偷来的。

    王某在某物业公司当保安,离异多年。1年多前,经人介绍,他认识了60多岁的李某,两人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王某说,相处一年多里,两人关系也还算融洽,但近日李某好像不太爱搭理自己。好不容易找了个伴,王某很想送她一份浪漫的礼物,重新找回热恋时的感觉。送什么好呢?李某经济条件比王某稍好些,有一幢3层小楼房。王某手头不太宽裕,也挑不出像样的礼物。

    一天晚上10点,王某在下班路上看到某店门口摆着盆栽,想到李某的房子里楼上楼下摆着各种盆栽,他觉得李某肯定喜欢,便趁四下无人,把4盆盆栽带回了家。第二天,王某把盆栽送到李某家里,说这是他买来送给她的礼物。李某很高兴。

    但没多久,偷盆栽的事情就败露了。盆栽不见的第二天,店老板廖某就报案了,因为他说其中有一盆很值钱。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很快介入调查,监控一看,清楚拍下了王某“顺”走盆栽的全过程。没多久,王某就被带到了派出所。

    王某承认自己偷了盆栽送女友,且之后在别处还偷过一盆。目前,警方已对王某采取了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周建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